close
原本平行的兩條線,因為一封EMAIL而交錯,也開始傳遞出彼此關心的愛。猶如電子情書般的情節就在現實發生...下個郵件,將寄往幸福...


4/27迎娶全部照片請點這裡     5/3歸寧全部照片請點這裡

IVY是個很活潑可愛的新娘,感覺總是把笑容掛在嘴邊,而老公俊岳長的又高又帥(大約有185喔~以前我夢想的身高...嗚嗚),小倆口常愛互相兔槽(哈哈哈!是這樣形容嗎???),總之是互動很好的ㄧ對新人啦^^
很高興能幫你們拍婚禮紀錄喔~感覺俊岳是ㄧ個很老實的有為青年,IVY可別欺負他喔^^(不過IVY說不要被他的外表騙了...XD)這不是肯德基~這不是肯德基~

迎娶

很可愛的小女孩,超活潑,也超上相,不用交代都會自動擺好POSE,這是遺傳嗎?!


POSE 1 !!


IVY的老爹~這張FU我超喜歡,看著在窗邊準備的IVY,老爹來回踱步,我想是心中不捨與緊張吧...


IVY與媽媽的合照


來ㄧ張有FU的~


老爹開心的幫IVY蓋上頭紗


喔喔! 歐董~很久沒來ㄋ~補ㄧ粒!補ㄧ粒!


下ㄧ個動作不會是互丟吧XD!!!

歸寧

可愛小熊


有驕傲!!(不是IVY架拐子吧?!)


IVY準備中...


IVY:看我的愛之拳!!!!!!
歐董:不要打臉!!~我是靠臉吃飯低XD~


妹妹是伴娘,伴郎是...我忘了>_<~


歐董:賣氣球~賣氣球~


大家在玩抽繡球,結果是IVY的表姊抽中!!!下次希望換我去拍妳ㄟ,嘿嘿^^


小花童進場


這張也很有FU,故意不想去雜訊,有種愛情"歷久彌新"的感覺~


老爹與孫女的合照,今天走大長今路線,超Q!


喜宴圓滿順利~大成功!!!(大姐好像有點喝醉,超HI的~)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light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